close
今天購入一個屌屌的產品♥
就是它👇愷斯蘭SPA原糖磨砂膏

傳說中!!!有別於一般的磨砂膏!
裡面有糖有糖有糖也!!
(正常來說不是要鹽巴嗎?)
讓我們打開來用用看吧!!!


這包裝真可愛♥內容量有300g
(其實裡面還有貼心的附贈一隻挖杓……
小孩就拔他悲劇了……)

裡面滿滿的油~~~
還有滿滿的糖也~~~👇

先來試用看看我的大象膝蓋好了😅😅😅


👃味道有淡淡的薰衣草味💋不難聞,滿舒服的味道!!

那我們就開始來試試看囉♥
⏬⏬⏬⏬⏬⏬
🍒說明上說~要輕輕按摩~
然後加少許的水幫助糖融化
然後就變這樣 👇

💧再來用清水沖洗~~~

摸起來真的變嫩嫩的也😆😆😆
👉用說的不算!看比對圖最準!!
粗粗的地方不見了!!
來說說我的感想吧🐰
這瓶不會像用鹽巴那樣磨到很痛還會紅紅的!!
角質還沒去完……皮膚都受傷了吧😅

💞不過……因為裡面是貨真價實的油~
記得在浴室走路要很小心🚶

對了☝記得清水洗完後要用乾布擦乾唷♥
擦完就不會覺得油油的了💕

我真的好愛這味道~~淡淡的香味
而且好舒服的觸感

難怪叫SPA原糖磨砂膏
用完跟SPA一樣蘇胡…………
再度近入小編的口袋名單了!!!


裡面的成份我小小調查了一下
滿滿的油脂♥不加一滴水😆😆😆

超推薦給各位的👍👍👍

我要趕快來去全身去角質了😍
溜~~~~









我是吳經理😁剛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請多多指教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磨砂膏 愷斯蘭 沐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654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